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DELETE

当一切无关痛痒的废物或过时物到了是应该被消灭的时候,执行起‘Delete’这个动作时,变得毫不费力。
可是,这一刻明明我已经踏上新的一段路程。
那段时间已经成为过时是时候放下的过去。
但为何这一下的delete动作被犹豫缓了下来,手指头感觉很沉重。
都delete吧!是应该delete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千言万语...我不知道如何说起。
那天听见你说的话,我心里有点不是味,直接地告诉你我知道你开始反驳。但是,确实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一个人或者一段回忆在我们心里已经不重要或者没有地位的时候,我们连想起也不会想起。更不要说是去期望告诉一个人我们已经过得很好。

匿名 说...

但是我回头想了想。人非草木。能做到这样已经是很棒的了。不需要太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