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拘束。捆绑。

一直喜欢在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胡作非为。
然后说:‘管他呢!反正没有人认识我!’
从来都不是个乖女孩。
道德观念总让人喘不过气。
或许是因为愚昧,或许是因为自我。
就是不喜欢被紧紧捆绑的感觉。
在很多认识我的人群中生活着,还真有点痛苦。
在国外,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活!就好像…
小时候和鱼到吉隆坡旅行时,两个疯婆在街上疯,为所欲为,多么地尽兴!超兴奋的~
或许有时候也会有脆弱的时候吧?!关心我想呵护我的 人或许会认为我楚楚可怜,需要保护,最终却会因为我的任性妄为而失望。
我就是一个这样逃避关心,喜欢叛离正道,烂泥扶不上墙的‘烂人’一个。
甚至是…讨厌被世俗眼光的监管下呼吸着。想到就让人窒息。
或许是因为坏在骨子里,是本性吧?!
坏坏的我,不适合在合情合理的情况下生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