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自由。自在。自私?(For F & JS)

从来都不安分。
心,不安分。
灵魂,不安分。
所以才会造就今天的我。
不安分+冲动=我
最近身边的一些朋友发生了好些与不安分有关的故事。
懂我的,或与我性格相仿的你们。
应该知道我一直相信或坚持‘不安分,从来不是错’吧?!
我知道身边很多跟我一样不安分的人。
不安分也等于不满足现状吧?!
像我这种人,看来是学不会感恩,感恩现在所拥有的。
或许也因为不安分,所以才会厌恶世俗订下来的对错黑白。
一直迷恋灰色地带。
不喜欢人家告诉我对错,喜欢游荡在灰色地带中,甚至徘徊其中久久不肯离开。
不是想鼓励呆在舒服安乐窝的你和我一样不安分。
可是,却想说…其实,不安分,也未必一定错吧?!
不要被世俗订下来的对错捆绑你的决定。
对错,从来只需要自己的肯定。不是由别人来决定你的对错。
只是希望对身边疼爱我们的人造成的伤害可以减到最低就已足够。
尽管我承认,这种把伤害减到最低的方法还是自私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只想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