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伴我度过一天的三首歌曲

在湖畔,望着鸭子和一些不知名的鸟。
雨滴不断滴在身上,地上,湖面上…
哆嗦着,嘴里不停哼着这首歌
<在树上唱歌>…
心情,是轻松愉快的:-)

在图书馆里,看着三毛的书,忽然想听Desperado…
爱上这样一个亡命之徒的意境。
亡命天涯,客死异乡。
累死,倦死,渴死,空虚孤独死…
死亡,可以让我更靠近已经离开的人吗?
我不知道。
死,其实没什么可怕。就好像,很累很倦了。想…长眠。仅此而已。

今夜,不断地哼着这首歌:
是什么在脑海挥之不去。
是什么在黑夜扑朔迷离。
对你的崇拜排山倒海而来。
对你的依赖让我麻痹我自己。

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
再多的空白也不能将你掩埋。
也许是偶然,被你深深宠爱。
也许是偶然,你将我遗忘…

失去了你美丽只是面具。
失去了你善变只是游戏。
失去你,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你,爱情只是场戏。

是的,依然是我最爱的 陈绮贞。
陪我入睡吧。
今夜。绮贞的音乐,三毛的灵魂。
今夜,拥抱着对三毛故事所遗留下来的感触入睡。
在这个全新的环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