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52HERTZ(52 ヘルツ)



没办法表达自己。
被遮蔽,被什么遮蔽了的感觉。

好不容易说出了一句话,却被该死的通讯系统干扰。
无法再吐出第二句话。心一直揪着,隐约感觉到身体起的反应,掌心在微微震动,想表达却表达不出来。

最后能喊出来的只有,“Fine~Fine!!!!”(算了~算了!!!)


忽然脑海浮现一句智者说的话:

为什么人与人吵架的时候要用喊的?
因为两颗心的距离离得太远太远,所以才必须用喊的。
两颗依偎在一起的心即使沉默也可以感觉到对方而不再需要任何话语。


下一刻,对面的那扇遥远的窗门闭上了。

整个过程中,我彻底地体验并了解自闭症儿童那种感受。
他们无法用言语表达,只能默默地任由如何努力也无法表达,反而还歪曲了原意。自闭的儿童有暴力倾向,是因为他冲破不了遮蔽了语言能力的那道墙,奋力挣扎下,夹杂那种迫切想表达的急躁,结果,俱伤害性的肢体动作取代了一切。

想呐喊出来,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不是!不是!不是!!!!!!

还是无法表达出来,连眼泪也无法释放。



看着离去的最后一幕,被遗弃的感觉升起…


这只是旧习在作祟,每次都回来告诉我:你好可怜哦!“又”被遗弃了!都怪你不够好啊!你活该的!哈哈~

旧习啊!旧习!我不会那么轻易被你击倒的了。我知道这只是你的声音。我会一笑置之。


虽然,现在我忽然想起那只人称世上最寂寞的鲸鱼~52HERTZ!
也应该有着同样的感受吧!大家都听不懂/听不到它的歌声。

孤独吗?无助吗?还好,继续唱我的歌就好了。继续继续继续继续下去….
我并不觉得它有什么寂寞的。


随便吧!如果这些还是我应该经历的另外一个人生功课。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学会的。
亲情爱情友情…就算全学不会,我还是会继续扫尘除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