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Tu me manques 我想你

原来思念还是那么强烈。。。
看着似曾相识的碎花上衣,握着那干巴巴皱皱的手,闻到那种老人独有的味道,眼泪就豆大豆大地从眼眶里掉落在脸颊上。

好想你,依然好想你。我知道,你会过得好好的。这些年,为了要寻找这个答案,我走上了这条灵修的路。我已经找到了我要找的答案。我知道,你会过得好好的。"这就够了!"我告诉自己。微笑的祝福你。
可是还是不能控制自己对你的思念。请容许我在这里宣泄小小的情感,对你的思念的情感。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会微笑面对生活面对起伏继续你的方式好好的像你一样,把你的爱继续下去。
那条思念的线还是把我们联系着的,我知道有那么一天,这一切都只是一个起点。相聚的起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