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在新加坡白活了一年多

上最后一堂课了。
我连说Goodbye的勇气也没有。
热热闹闹地上课,下了课却什么都不是。
是应该这样的。就当我从来没有出现过吧?!

什么都没有的新加坡生活。
什么YOGA class的同学,什么共患难的同事;
不管是苦心经营或是无心插柳的关系....我想,我应该忘记。

Why too care?
这样不是可以走的洒脱一点吗?!
没有什么会让我眷恋的新加坡...

很快的,我就可以离开了。

真正什么都没有拥有过的空白生活,浪费了我一年多的时间。
失败的新加坡生活。
可能,我真的跟新加坡的风水不合吧?!
惟有这样想,才能让自己接受失败,释然离开。

1 条评论:

``` 说...

要放下过去的不愉快,坦然地接受全新的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