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鸵鸟ing

接二连三,对人性的失望,犹如一波紧接一波的浪,让我的信念晃动不已。
这一秒,看到的是欺诈;下一秒,看到的是慈爱。
这一刻,感受到的是忽然的翻脸不认人;下一秒,从还未至于熟络到这种地步的人身上感受到热切的关怀。虽然还是觉得温暖,却不懂是不是错觉地把心灵的寄托依靠在人家的礼貌询问。

是应该封闭?还是毫无保留?
身边太多牛鬼蛇神,分辨不出忠奸。
很累,不想面对。

自我封闭了几个星期了。鸵鸟地逃避人际关系,虚假地应付混日子,不会很辛苦吗?
身边连一个可以相信的人都没有的生活着…
连曾经相信的人关切的想了解情况,我都想把他推得远远的。离我远一点~

这一刻,我只想一个人呆着!只想自己一个人。让我把自己埋葬起来。不想面对。
睡-醒-吃-工作-睡-醒…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在想,我为什么不能跟踪你的blog?

匿名 说...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見不同的人,就得帶不同的面具.面對對你好的人,就可以脫掉.
我們都在面對不同的人!!!!!

身不由己啊!!!!
身不由己啊!!!!
身不由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