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我呢?我在那里?

还是一直一直一直地生活在他的影子下。
甩不掉那个紧紧跟随的影响。
要怎么忘掉,要怎么摆脱?要怎么大声地说这就是我ZMX要的生活,这就是我。
看着自己,恨不得杀死自己,那就连影子都不再看见。
有个小矮人藏在我的脑海里一直在问:我在那里?在那里?在那里?在那里?在那里?在那里?在那里?不停地反复地几乎每一分每一秒的脑海里发问这个问题。从轻声呢喃式地询问到逐渐失去耐性的狂问…找来了一颗大石头把它压着。它还是会以微弱地呻吟声发出询问。
独自面对自己时,小矮人从石头下窜出来,肆虐地在满脑子里乱转,乱跳,乱跑,高喊狂喊:在那里?在那里?在那里?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很想把镜子敲碎!看不到往昔的 自己,看到那个很丑很丑很丑很丑的自己,小矮人又传出来 那把声音了:你自己在那里?在那里呢?
为什么我要用小矮人来形容自己的声音呢?又是因为他的矮雪公主。当公主不再是公主,只是一个被毁灭了灵魂的空洞躯壳时,狂欢填补不了空洞,看书满足不了贪婪的脑中小矮人对问题的饥渴,恨,满满地。恨不得有一把刀,捅进可恨的他身上。狂喊:‘你毁了我!你把原来的我还给我!你还我原来的我!你还我原来的我!你还我原来的我!还我自尊,还我自信,还我…’每喊一句,就是一刀,拿刀狂插在他可恨的胸膛上,一刀接一刀,直到精疲力尽为止。最后发现,原来只是把刀子插进了躲在我身上的他的影子。如果我也消失了,那他是不是就会彻底从我的世界消失呢?彻彻底底地…
是我自己毁了自己,是我自己!!!要怎么救自己呢?!怎么救?怎么救?!
抱着自己痛哭了几回?不是要开始新的生活了吗?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执著地爬不出来?!还好像有日益严重的样子…是的,当把面具往脸上戴了太久的时候,面具在脸上生了根后,已经分辨不出哪个是面具哪个是真的面孔了。就这样戴着这样的面具上路吗?那里会有救赎我灵魂的方法吗?还是另一个更深的 深渊在等着我跌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