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短暂失忆

发现自己有一点点短暂失忆的迹象。
严格来说,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丧失了一小部分的记忆。

就像....
做A,然后B,C是结果。
可是才开头做了A就忽然间跳到C画面。
忽然间B的部分不见了。完全没有经过就C了。

开始的时候有点害怕。
怕是什么奇怪的怪物在那里面作祟。
甚至想象外星人抽走我的部分记忆。
很害怕很害怕...
可是,有个朋友提醒‘你不是连死都不害怕的吗?那你还怕什么?真矛盾!’
是哦~
死都不怕了!我死过翻生好几次了哦,怕什么嘛!
想了几天,尤其在愉快的环境下,不停的想。
我想,我是较害怕忘记那些记忆里珍贵的每一段回忆,和生命里曾经重要的你们,我曾经的精彩...逐渐离我远去,却没有片刻回忆积存下来的感觉咯~
没关系啦!我或许会忘了你们(无选择的)出现在我生命里的痕迹,可是,我曾经出现在你们生命里的痕迹还在嘛!那就够了~
哈哈^_^依旧自我...




































p/s:看到我这篇文章的你们,如果有一天我的脑袋不争气,没把你们留下来,可是你们要知道,我曾经真的爱过每一个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你们哦~滥情的我!呵呵:-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