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End another chapter of my working holiday in Malaysia

甫下火车,迎接我的是一片星空,清新的冷空气,寂静且熟悉的街道,还有回家途中妈妈在车上默默播着的《纯文艺恋爱》…

到家了,迎接我的是小宝贝仔仔可爱的睡姿。















一切一切…都那么舒服。

终于,又结束了一段旅程,回家了!
喜欢乘搭火车的感觉,因为下火车的一刻给我感觉一种旅行回来的感觉。

这一次的旅行,在吉隆坡。
有家人,有朋友,有新朋友。
不一样的体验,继续以旅者的身份在马来西亚工作旅游。

因为这份短暂的工作,认识了一班嘴巴贱贱地,废废地,疯疯地,心却非常好非常有义气的朋友。
互相帮忙合作完全没有职场上贯有的你而我诈。

看到的都是,顽固地付出,非常负责任感地付出,从心底欢喜付出的一群工作者。
自己反倒不好意思起来。

原本以为这份工作是为了让我更适应真正回到职场前的热身准备,让我更容易理清楚自己接下来要走的路。结果是,越理越乱。

哈哈~暂时不想那么多了!
享受归家的感觉。好好以女儿,姐姐,主人,孙女,外甥女的身份,与家人过中秋吧!

什么闲杂碎念,等过了中秋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