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沉沦宁静中。。。

想你。
        忽然间想你。
在喧闹的人群中想你。
            泪水又模糊了视线。
朦胧间,那一幕浮现。
            被病痛折磨着的你,我默默陪伴。
夜间你惊醒,看着我,气若游丝地叫我上床好好睡觉。
              天知道,我根本不想睡觉。
我只想陪着你,陪着你,一直陪着你!

看着你病着的模样,心揪着,身体精神多累…
             我还是不想错过,不想去睡。
我知道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陪你的机会了。
                为什么你在这样的状态下还是那么疼我?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婆,我依然很想你。
                          很想很想…
你现在那个世界过得如何。
现在无助迷失的我,不需要你的保佑。我只希望你不要再担心我。
                  我知道如果你现在看到我,不管你过得怎样,你还是会很担心我。
就像那天晚上…我陪着生着病的你的那个晚上。
              你依然…担心我。


给我一些指引吧!怎样像你一样,去爱。无私地去爱。
           我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了。



~冬天の景~
处身在人来人往的九王爷庆典中。
静悄悄地...发呆....想念...崩溃。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