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I know...I'm so negative now~~

当我决定回来的那一刻,我已经清楚知道自己接受不再飞的心愿。
当决定卸下这一个梦后,抱着满怀希望回到这里。
当时的自己做好心理准备要面对我爱的国家,朋友,家人。
面对任何挑战。
满满的勇气,满满的喜悦。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泄了气,变了质。

经过一轮理智的分析,明明清楚知道回到新加坡是不二选择。
可是,偏偏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找借口。真的很抗拒回到那个地方。
很抗拒,很抗拒...
明知道看到的是更接近我想要的生活的方式。
为什么我会那么抗拒?

与其浪费时间在苦苦思量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不如接受命运的安排。
呵呵,原来我是一个认命的人。
我相信,命运会带我到我应该去的地方。

我应该停止每天用睡眠来麻醉自己逃避面对的行为了。

‘闲人’、tiong仙、不负责任等。这些别人及我自己为自己戴上的头衔。
把我弄得好想...放弃。

又想鸵鸟一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