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Tuning Back to normal mode...

我玩不起,所以,我想我应该退出了。


这是一场怎样的游戏?

从始料不及的开始到现在,我想要无疾而终。

头脑简单女孩、小妖精、天使、海洋到傻大姐。那么多种角色中,我已经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可是我很确定,天使是我担得最累的一个角色。

请让我脱离天使这个称号,因为,每次这个称号背后隐藏的是更多的内疚与伤害。

我不要做一个受伤的天使。

不想一个人躲着舔伤口的日子再次重现。

所以,再见了!

我想,我恢复恶魔身份会自在开心的多。

我行我素,我笑我哭…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成就现在这个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