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1/3/2011

走在平日回家都会经过的路上。


停下脚步。靠在路旁的栏杆上,静静地,沉默。

栏杆旁的这片矮树丛每天看着我带着轻快的脚步笑容满脸哼着歌曲经过。

还有偶尔的沮丧失魂表情,拖着脚步慢慢地经过。

这一刻,我停下来了。

这次,是陪你。认真地看清楚你这棵矮树丛。陪你看熙熙攘攘的街道人潮。

街灯,原来好美。车声,此起彼落也仿佛很妙。

我陪着你,不,你陪着我,看这一刻的夜景。

你懂我的情绪吧?!不想多讲了。沉默,停顿,静止。

牵动一下嘴角,再见啦!矮树丛。

走着走着,怎么发现今晚公园里的秋千仿佛很孤单的样子?

看看身上,还穿着工作服呢!

把鞋子一踢,包包随手一丢,扔在地上的草堆中,开始摇摇晃晃。

听着音乐…慢慢地晃。向前向后向左向右都无所谓。把所有伤感荡掉吧~

回到家了~

今晚,想见的人没见到。想念依旧,感恩依旧。

有一个人让我想念总好过没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