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1st day back to SG

在McD,喝着wild berry smoothies.


杂吵的环境,自在的心情。

耗了12个小时的路程,到了。

Make no plan as plan.

就这样胡乱在这一个既熟悉却陌生的城市游荡。

当然,这次艰难得多。因为,把我的宝贝箱带上了。

暂时找不到安顿它的地方。注视着这位陪我闯荡江湖了多年的战友。还好,除了身体有一定的战绩之外,轮子有一点跛跛地之外,还算值得欣慰地,它还survive下来了!哈哈~

先歇下吧,宝贝。

其实,是你的主人我累了。

让我停下来好好地记录下今天的所见所悟吧~

遇到了几个马来西亚人,从KL Sentral遇到的长气热心uncle,车厢下铺到新加坡开会的马来男子,再到一毕业就直奔新加坡找工作的女生。

大家似乎对新加坡还蛮有憧憬的哦!

是啦~我也慢慢学着去看它美的那一面。

今天发现,新加坡的老人们都很强耶!和婆婆一样的老阿嫲老阿公可以自己搭巴士,站着抓着扶手跟着巴士摇摇晃晃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耶!整辆巴士几乎40%是60岁以上的老人哦~

如果在马来西亚的话,我们都不会允许老人家自己搭巴士吧?万一在上下巴士或在巴士行走时跌倒了怎么办?老人家的骨头那么脆弱 ?!

所以只能说,新加坡阿公阿嫲好独立哦~

如果我在新加坡孤独终老的话,也应该会这样吧!

为成为独立自由的乐龄人士迈进!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