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逆耳忠言

有那么一天,你会觉得累觉得后悔的。


会吗?

自从那件事后,我就没有看到你到底弄清楚自己要些什么。

有吗?

不要这样子,我进入不了你的世界。

是吗?还是你根本就不属于我的世界的人?

这些情况,难道不值得你去检讨自己的方式是否错了吗?

推翻我一直坚信的原则吗?oh, no!



谢谢,谢谢你们的忠言。然而,它们始终是逆耳的。

顽固的我,接受不到。可是,你们的关心我却收到了。

如果真的会受伤,请放任我自由的去受伤吧!

尽管你们关心很珍贵,却也很沉重。

仿佛一直在梦境中翱翔的我,承受不起任何重量,那会让我飞不起来!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让我继续梦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