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拔腿就跑

今天,2011年4月7日。


遇见他了。

软弱的我拔腿就跑。

回到新加坡后意外地见到他, 不是没有想过的事。

也设想过千百种相遇,绝没想到,我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逃。


我不清楚自己放下了多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让我作出这种反应。

不过,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坦然面对,微笑面对,然而,原来是不行的。


如果没有夹杂那复杂的金钱纠纷的话,或许吧?!


我选择了逃走。跨别了两年多。

所有怨恨感觉都几乎烟消云散后,我却逃走了。

连眼神接触都没有,看到那么熟悉的他,嘴边的话还没说完,就立刻不假思索的离开。

很搞笑的反应。

没有难过,只是心跳很快,很害怕。

大概怕他再伤害我吧?!怕他再跟我讨债,我我泪洒当场怕我情绪失控吧?!是吗?



我正在储备足够的力量和金钱。下次不会是偶遇,那会是我送上门,面对!
这一刻,连这点勇气都没有的我,软弱得什么都不是的我,要加油咯!

“ 要好好的生活。”
这是他最后一句在电话里和我说的话。

不包括他后来在FB给我的留言伤害。
我只想记住应该记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