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旧曲重听,哼哼唱唱,歌词依稀记得。

“成全了(我的)潇洒与冒险,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不知不觉改了歌词。
顿时一阵感触涌上心头。
若没有当初的日子,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经历了无数次潇洒转身与冒险后,一片碧海蓝天在眼前。
所有的故事的发展真的是为了下一个情节铺路的。

学会了不再问为什么。
把一切一切当作漫长的一部分,细细品尝。

现在的海阔天空,何尝不可能是下一个暴风雨来袭前的风平浪静呢?
若是,暴风雨来时,我会笑着张开双手迎接。来吧!这些都是我必须经历的,痛只是痛;苦只是苦,痛过苦过,又是另外一番反反复复地起起落落。

我还有什么好害怕?
没什么好害怕的。

谢谢。真的很谢谢。我好爱这段生命里的所有。无论是好的,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