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冥冥中

一直堅信冥冥中早有安排這囘事。

可能在很多人眼裏覺得這是迷信。
可是,所相信的“冥冥中”不是普遍大家所相信的那種。

只是很相信,所謂的冥冥中,最後會帶我去屬於我的最好的那個最後。
那或許不是一般人眼中的安詳晚年,兒孫滿堂什麽的。

可是卻是我覺得更重要的。
那就是,這一生中,我來這個世間要學的是什麽。

這些功課,冥冥中已經安排了。
我會全心全意地期待著也盡量努力著,看穿這些背後隱藏著要交的“人生功課”。

讓我離開時,完成了多少就多少,若完成不了,就下次再來咯!

今夜想起了某人說的那句:
Everybody comes to our life for a reason...
我想接下去的是...
And every incident happens in life for a reason too...

就努力活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