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興趣與愛好

今天有人問我,是否喜歡電影。
忽然想起我曾經被電影和音樂還有戲劇瘋狂佔據的日子。

現在的我依然喜歡,音樂、電影、戲劇...書籍與文字。
因爲它們除了填飽飢渴,也與心底最深產生了很多次的共鳴。

我想,這就是爲什麽這些一直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雖然因爲某些原因,曾經避開這一切觸碰了就覺得很痛的最愛。
這種“斬腳趾避沙蟲”的可笑也顯示了鑽牛角尖可以達到什麽地步。

現在,我是我,依然故我的我。依然愛這些的我。
卻不知不覺,被sucking energy的生活帶走了生命裏的最愛。

可是,它們會回來的。

我的寶貝們,一件件的被撿拾回來了,不是嗎? 
還撿到了生活中另外兩樣的瑰寶~瑜伽和靜修呢!

它們活躍地填滿生活時,憂鬱空虛,一掃而空。
剩下滿滿的感恩與喜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