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 To Your Language

塵埃

塵埃論,是悲觀嗎?是自私嗎?
我想,不是的。

想當宇宙中的一顆小塵埃。
消失與存在,並無區別。

是時候出現時,就出現。
應該離開時,也不想帶走什麽。
就好像從來不曾出現過一樣。

還記得小時候可愛得...費盡了力氣,只想要讓這個世界更多人懂得我的存在。
來證明,我活著,還有,我活過。

現在,只想默默地活著,默默地離開...

以前累積下來的精彩,欠下來的情誼,只是生命的附屬品。
希望那一天到來時,不要再牽絆,你們和我,都一樣。
如果可以默默地離開是最好的。
你們就可當作我一直存在,不曾離開。

而若發現我離開后,也希望大家不會因爲想起我而悲傷。
而是應該繼續微笑的,生活下去...
好像我從來沒有出現一樣,或者換句話說,好像從來沒有離開一樣。

所以,默默地,是我的祝福。
默默地笑著,接受應該離開就離開的事實。

為我開心吧!
為我微笑吧!
如果你偶爾想起我的話。不管,我在何方。

没有评论: